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清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清廉校园>>正文
纪委书记郭文超与分管协管部门工作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3-03-03 10:05   审核人:

2023年3月1日上午9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郭文超在逸夫楼A405会议室与党政督查室、纪检监察处和审计处三部门全体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郭文超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以“高”“实”“快”“新”“细”“严”“和”“学”的八字工作方针,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党政督查室、纪检监察处和审计处作为学校以监督为主责的职能部门,工作站位要“高”,工作标准要“高”,工作本领要“高”,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工作作风要“实”,工作成效要“实”,文字材料要“实”。干事创业要立足学校实际,想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取得工作实效。

工作谋划要“快”,工作节奏要“快”。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做到雷厉风行,马上就办,案无积卷,事不过夜。

要以“闯创干”的工作作风彰显“新”气象。勇于摒弃不合时宜的陈腐观念和落后思想,要锐意创新、集思广益、与时俱进地创新我们的工作思路与工作做法。

要“细”心、“细”致、精“细”地把控工作中的每一个“细”微环节,准确了解和把握政策、严格的执行工作程序,杜绝出现政策性、常识性错误。

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对内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慎权、慎言、慎独、慎行;对外敢于斗争,敢于亮剑,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做到“和”而不同。以广阔胸怀,容人容事,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

要勤“学”善思,既要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也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更要加强学习交流,提升自身能力。

郭文超还要求年轻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要培养全局全域性思维,学会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他勉励年轻同志“劳者多能”,要学会在干事中成长,在工作中进步,要敢于创一流、当标杆,“有为才有位”。

会议最后,党政督查室负责人熊青平、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刘曙东及审计处负责人徐朝宏分别代表本部门作表态发言。三人均表示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排头兵的姿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业务能力,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助力推动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

会后,党政督查室在逸夫楼B305对刚才的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研讨、再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与要求。

(一审 张丽 二审 郝琰 三审 熊青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