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清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清廉校园>>正文
党政督查室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
2022-06-02 15:23   审核人:

 

  (通讯员 张丽)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根据学校纪委要求,62日,党政督查室在B305开展了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政督查室主任熊青平主持。

会上,熊青平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维护稳定等会议精神,领学了《关于严明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和《湖南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部署了本部门清廉单元建设工作。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了廉洁过节、四风”、新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审 郝琰 二审 熊小松 三审 熊青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