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清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清廉校园>>正文
学校召开清廉单元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暨推进会
2022-06-01 16:16   审核人:

531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B603召开了清廉单元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暨推进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郭文超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龙献忠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学校20位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就清廉单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亮点与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纪委副书记刘曙东就进一步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龙献忠强调指出,推进清廉文理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省委教育工委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学校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龙献忠就进一步推进清廉文理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文理建设重要意义;二是直面问题不足,持续提振清廉文理建设信心决心;三是扛牢政治责任,落实落细清廉文理建设各项举措;四是加强协同联动,全力构建清廉文理建设良性机制;五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清廉文理建设取得实效。转学校新闻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