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清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清廉校园>>正文
学校开展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05-25 16:03   审核人:


523日至24日,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在逸夫楼B603会议室分两批开展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刘曙东主持会议。

龙献忠指出,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切实抓好自查自纠工作;要提升能力素质,做廉洁从政的表率;要加强日常管理,坚持外部监督和自我约束的有效结合。

郭文超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权力观,理性对待权利;要切实加强学习,成为行家里手;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廉洁担当领导干部;要严守底线,依规依纪依程序开展工作。

学校党政办、纪委办、监察专员办、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校建处、后勤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财务处、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的副科级以上现职干部和2012年以来在上述岗位工作过的在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体谈话。(转学校新闻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