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清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清廉校园>>正文
党政督查室开展党性教育实地体验式研学活动
2022-05-17 17:22   审核人:

 

 

通讯员 张丽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清廉单元建设走深走实,517日党政督查室全部党员干部来到桃源县黄土坡村廉政文化基地——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开展党性教育实地体验式研学活动。

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以黄土坡村“悟廉园”为起点,包括黄土坡村紫荷园,核心景区的刘禹锡陋室、渊明祠、方竹亭与汤家山村部等6个主要廉洁文化展示点,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廉文、廉史等不同形式的展示,充分感受到了常德地区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在这里,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廉洁从政的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调研走访了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黄土坡村,并购买了乡村振兴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实地体验式研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在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一审:郝琰 二审:熊小松  三审:熊青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