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乡村振兴>>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走访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2023-03-17 10:15   审核人:




31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郭文超带队深入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茶园湾村开展调研走访督查。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刘曙东,党政督查室主任熊青平等参加调研走访督查

郭文超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邵启湖所作的工作汇报。郭文超在会上讲话,他表示,驻村帮扶工作队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工作做到了“用心用情、有力有效”,值得充分肯定。他对工作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配合,确保相关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慎终如始,加强与地方各级政府的沟通协调,按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抓好驻村帮扶工作;三是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严守廉洁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会后,郭文超带队到覃业军、向奇国、李子章等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并亲自送上了慰问金和“产业发展基金”。随后,郭文超与驻村干部们进行了座谈。刘曙东、熊青平分别带队深入村民家走访调研,了解实情。

此次调研走访督查,是学校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一个重要步骤。开展调研走访督查之前,纪检监察处和相关部门制定了方案,并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沟通协调,调研走访督查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一审 张丽 二审 郝琰  三审 熊青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