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乡村振兴>>正文
校长龙献忠脱贫攻坚“回村看”:做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2021-02-01 09:24   审核人:

    本网讯(记者 邵启湖)1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来到龙阳村,在该村开展脱贫攻坚“回村看”活动时强调: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努力做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军,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向绪言以及党政办、组织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龙献忠对2020年下半年启动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即将竣工的龙阳村部前的平板桥上,龙献忠仔细询问了平板桥的建设情况,对平板桥周边便民配套设施建设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在上甘溪至董山公路考察时,看到6米宽的路基和30米的跨河滚水坝已经完工,且目前可以通车时,龙献忠十分高兴,他叮嘱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和政府相关部门联系,争取道路硬化指标,尽早硬化道路,方便群众出行。龙献忠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文家坡滚水坝、转谷组机耕平板桥等工程的竣工情况。

    在龙阳村会议室,龙献忠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刘光明关于龙阳村2020扶贫工作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的汇报。龙献忠高度肯定了我校的驻村帮扶工作,并对村支两委大力支持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和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后续驻村帮扶工作,龙献忠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新一届村支两委的主观能动性,三是要进一步发展产业,四是要继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五是要加强和当地政府的紧密联系,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六是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