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乡村振兴>>正文
校领导赴石门茶园湾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2021-06-24 09:21   审核人: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6月23日中午,湖南文理学院乡村振兴重点帮扶茶园湾村工作推进会在村部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石门县子良镇党委书记张小春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龚卫明主持。

    会上,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邵启湖从前期所做的工作、当前工作重点、希望后盾单位支持解决的问题三个方面,汇报了工作队驻村1个多月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村党总支部书记李鹏云就道路整修、危桥改造、产业扶持等重点推进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张小春代表子良镇党委政府对龙献忠书记一行来茶园湾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湖南文理学院工作队驻村后,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建强组织,党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村支两委后续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打下了思想和组织基础。子良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助力实现茶园湾村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平稳、有机、高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龙献忠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湖南文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并大力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近年来,我校助力石门县双台村、张家界永定区龙阳村成功脱贫摘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全面胜利。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学校今年进驻茶园湾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茶园湾村乡村振兴工作,向工作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要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改善;四要进一步抓好民生工程;五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学校、工作队要与地方党委政府切实加强协调,形成攻坚合力,瞄准重点难点问题发力,共同推进茶园湾村“乡村振兴”取得新成绩。

    在工作推进会前,龙献忠一行在镇领导及村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村里的基础设施现状。

    我校党政办、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茶园湾村两委干部、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等参加会议。(二审 易姣 三审 杨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