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乡村振兴>>正文
学校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座谈会
2021-05-06 09:09   审核人:


本网讯(记者 易姣)5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在逸夫楼A704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会上讲话,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长戴军宣读学校党委关于选派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决定。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乔臣以及新选拔的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座谈会。

龙献忠在会上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乡村振兴帮扶点村的后盾单位,学校党委非常重视这项工作,一定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加强领导,汇聚师生力量,把好政治方向,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龙献忠对即将上任的乡村振兴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要善于学习,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帮扶工作能力;三是要克服困难,勤恳务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做出实效。

龚卫明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发扬我校脱贫攻坚工作的优良传统,严格执行学校党委决定,驻村上岗后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谋划、做出成绩,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

根据省委组织部驻村工作办的有关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我校选派邵启湖、唐生斌、吴代夫三位同志为乡村振兴省派工作队,驻村帮扶石门县子良镇茶园湾村进行乡村振兴。工作队将于5月7日正式赴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上,三名队员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不辱使命,扎实做好各项驻村帮扶工作,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