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五一”假期调研督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2023-05-03 08:24   审核人: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一行检查食堂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相关要求,“五一”假期期间,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龙献忠带队深入学生食堂,调研了解并督查小长假期间食堂安全、食品卫生、菜品价格等工作。

5月2日,龙献忠一行走访调研了学生第三、四、五食堂,实地检查了食堂的环境卫生、档口开设、菜品种类和价格等,认真听取了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工作以及假期就餐人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同时,他与学生面对面交谈,询问学生假期学习、生活安排,对菜品种类、价格和食堂餐饮等与他们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征求了意见。

龙献忠对后勤基建处假期加班加点保障食堂正常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是要务必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督促食堂负责人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不断优化和改进工作方法,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共同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三是要坚持食堂保障性供餐原则,稳定饭菜价格,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党政办、后勤基建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转学校新闻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