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3-04-28 15:08   审核人:

会议现场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龙献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 摄影 杨静)4月27日晚,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龙献忠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务群团组织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龙献忠在会上讲话,对学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作了小结。他指出,自中央、省委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学校党委积极响应、高效落实,第一时间召开领导碰头会提前谋划,召开筹备会细化分工,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实施方案,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举办了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宣传专栏、氛围营造、体验式学习等有序开展,总的来说,我校的主题教育工作有谋划、有章法、有行动、有效果,为学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龙献忠对学校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的全面展开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站在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狠抓工作落实,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挖掘典型案例和特色经验,做好宣传推介引导工作;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要结合学校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切实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综合运用提示、检查、督查等方式,教育引导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推进、有关文件制定的情况。(转学校新闻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