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大会
2023-04-28 15:07   审核人: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读书班期间,学员们集体参观雷锋纪念馆

主题教育读书班期间,学员们赴湖南师范大学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体验式学习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组集中自学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组集中自学

本网讯(记者 易姣 摄影 彭苏芊)4月28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刘宇文、龚卫明、李红革、戴军、肖小勇、晏昱、郭杰荣以及读书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主持。

会上,读书班学员代表李虹、肖杰、马雨林、谌晓芹、朱丹、刘良国、李建英、蔡剑华、袁勇军、周忠华、刘光明、刘科言等十二位同志先后结合主题,对照各自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深入交流了参加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收获和心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读书班的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精髓要义、本质要求的领悟和把握,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信心更足了,干劲更大了,收获更多了。

龙献忠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对本次读书班的学习风气、学习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任务聚焦,组织有力、管理严密,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更深刻了,体会更全面了,内涵把握更精准了。本次读书班也深刻表明了学校作风建设年的成效在不断显现。

龙献忠对读书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标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坚持融汇学、贯通学、深入学,用党的创新理论增智强能;三要自觉纠正“四风”,坚持对标学、保初心、当表率,用党的创新理论涵养新风正气;四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学思想、见行动、出成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高质量发展。龙献忠强调,举办读书班是创新学习机制、提高学习质量的有力举措,主题教育的开展对于文理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大家把良好的学习、工作势头继续保持下去,把学与做、查与改、破与立结合起来,以过硬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宇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抓好后续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集中自学、实地调研现场学、专家学者讲课导学、大会交流研讨相互学等方式,学员们通过学习更加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体系的认识,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理解,对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把握,对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领悟,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转学校新闻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