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4-04 10:51   审核人:


  4月4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逸夫楼B704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最新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龙献忠在会上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宇文主持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刘春晖、戴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副校长肖小勇,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出席会议。

  龙献忠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始终绷紧学校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抓紧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各项措施,开展定期师生员工核酸检测;三是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确保防控不走偏;四是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解决师生员工心理焦虑和困惑;五是健全疫情防控机制,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坚决守住学校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龙献忠对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是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二是行动上精准施策,补齐疫情防控工作短板弱项;三是物资上储备充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四是督查上加大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五是处理上坚决果断,及时处理违规违纪行为。

  刘宇文强调,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杜绝松懈和疲沓的思想,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员工,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走偏、不走样。当前学校疫情防控还存在一定漏洞,校园内师生口罩佩戴率还需进一步提高。相关校领导和单位负责人要压实责任,深入一线自查,把短板弱项、薄弱环节找出来,堵住疫情防控漏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党委宣传统战部、纪委办、监察专员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工部(武装部)、党政督查室、保卫处、后勤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转学校新闻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与评估处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