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党政督查室召开安全知识教育及安全工作会议
2022-06-18 14:56   审核人:

 

通讯员 张丽为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知识,筑牢安全防线。6月17日上午,党政督查室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在B305认真组织召开了安全知识教育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政督查室主任熊青平主持。

熊青平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南文理学院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和《安全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等内容。

熊青平强调,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认识,筑牢安全防线,要把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作为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二是要抓好落实,坚决做到安全稳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同考核,做到管业务必管安全,全面深入排查、全面建立台账和全面消除隐患,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学校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一审 郝琰 二审 熊小松 三审 熊青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