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喜讯!我校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荣誉称号
2021-08-28 12:39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涂利)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1-2022年度湖南省平安校园示范项目评审结果的通报》,湖南文理学院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常德市委政法委、武陵区委政法委及各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学校一直坚持将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程”作为维护校园稳定,促进校园和谐,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优化顶层设计,强化基础能力建设;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两个意识到位;严密排查整治,强化风险源头管控;创新治理手段,强化综合管理能效等方面着手,务实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学校2013年-2018年连续6年被评为“湖南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建成“湖南省平安单位”“湖南省平安高校”;2018年在全省教育系统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议上,做了“深化平安高校建设,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的经验交流;2020年建成“湖南省文明高校”。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为目标,进一步加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力度,为建设平安文理而继续努力奋斗。(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