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政督查室开展党史学习体验式活动
2021-11-19 10:59   审核人:


为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事迹、追思革命历程、继承革命传统、开展党性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1月18日上午,党政督查室全体干部来到汉寿帅孟奇故居开展党史学习体验式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认真观看了帅孟奇介绍视频和故居里的每一段文字、每一张图片、每一件物件,深切感受了帅孟奇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舍生取义的精神。

全体干部表示要学史力行,认真学习帅孟奇同志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更加务实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审:郝琰 二审:熊小松 三审:熊青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