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郭文超一行赴茶园湾村慰问调研
2021-11-05 09:17   审核人:



114日,学校纪委书记郭文超同志一行八人赴学校精准扶贫定点村——石门县子良镇茶园湾村,走访调研扶贫工作、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慰问帮扶群众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纪委副书记刘曙东同志、党政督查室主任熊青平同志以及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部分党员陪同参加。

随后在茶园湾村部会议室,郭文超书记一行与湖南文理学院驻村工作队队员、村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大家听取了驻村队长邵启湖驻村6个月来的工作汇报。郭文超书记对茶园湾村扶贫工作成效,对驻村工作队3名同志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对驻村工作队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积极主动迎接新挑战;二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乡村振兴落实落地;三是要注重创新,打造品牌;恪守纪律,努力做出新成绩;四是要严守底线,廉洁奉公,不断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

会后,郭文超书记一行深入到两户结对帮扶户的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过好生活,叮嘱要保重身体,相信在村级两委和湖南文理学院扶贫工作队的关心和帮扶下,在自己的勤劳奋斗下,困难只是暂时的,日子会越过越好。(一审 郝琰 二审 熊小松 三审熊青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