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6 17:39   审核人:


10月26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逸夫楼B602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熊青平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强基固本、立德树人”。熊青平同志领学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教育的论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主题和本职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党费。(一审:郝琰  二审:熊小松  三审:熊青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