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14:33   审核人: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928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逸夫楼B602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和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熊青平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二个阶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熊青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中共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署名文章《牢记嘱托担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主题和本职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党费。(一审:郝琰  二审:熊小松  三审:熊青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