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1-07-13 14:52   审核人:

   

       713日下午3点,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宣传委员王云同志主持会议。

    王云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观点、原创性论断与重大意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习交流。一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鼓舞斗志,是新的历史起点上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政治宣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学习交流会达到了充分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文理学院督查室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9003  邮编:415000